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本科教学 卓越语文 正文

文传学院20级中师5班第一届班委竞选会议圆满结束

作者:时间:2021-09-02点击数:

    2021年8月31日晚18:40,伴着夕阳与晚霞,20级中师5班第一届班委竞选活动在白云校区一教111教室顺利进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文传学院职教语文研究中心主任暨20级卓越班班主任蒋颖蒋老师,幕后工作人员有刘凯俊、苏茵妮、陈晓曼同学,本次会议由谢昌文同学主持。全体中师5班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推选班级的第一届班委。

    会议开始,主持人谢昌文介绍竞选规则。竞选规则面面俱到,幕后工作人员设想了多种突发情况发生的解决方法,考虑到有多名竞选者同时举手、出现平票等情况的处理措施,体现了他们严谨科学的工作态度。

    竞选环节在热烈的掌声中正式开始。

    这是一方尝试和展示的舞台。王琳洁同学从自身性格、优势以及对团支书工作的理解三个方面进行阐述,尽管有些紧张,她仍然敢于尝试和展示自我。从新闻学转专业过来的梁旭辉说明了学习委员高效传达信息的重要性,展示了他对效率的重视和把握。竞选文体委员的温鑫桦用幽默的表达展现了自己运动方面的能力,竞选女心理委员的赖晓丹从四个方面展示自己的性格、优势,原新闻学专业的张涵冰尝试完成从团支书到推普委员的转身。这是一方三寸舞台,只要迈出一步去尝试和展示自我,便会获得掌声与成长。

    这是一次机遇与时机的把握。竞选组宣委员的李佳纯大气勇敢,竞选男心理委员的郑德明热情外向,竞选就业科创委员的黎幸桐逻辑清晰,竞选电教委员的冯英明大胆把握,竞选班长的李怡楠敢于担当,他们都勇于把握个人的机遇,在竞选的征程上一往无前,抓住胜利的时机。

    这是一场挑战与超越的赛跑。从会计学转专业过来的吴芊菲二度登台竞选,大一一年的团支书工作经验让她对这个职位侃侃而谈,投票结果公布略逊对手一筹,她又转战班长的竞选,毫不气馁。竞选副班长的梁佩琪说,这是一次进步和学习的机会。进步与学习便是对过往的自己下战书,通过奔跑超越自己。无独有偶,竞选文体委员的饶泽榆表示自己虽然性格内向,但仍想走出舒适圈,大胆挑战自我。竞选相同岗位的付新苹阳光大方,从大一的推普委员到如今竞选文体委员,身份上的转换也意味着对自我新的挑战。竞选推普委员的陈玉娟也表示希望和同学一起共同进步。一个职位、一种职责,对一个人来说也许就是一种鞭策,挑战自我超越自我,向着卓越前行。

    竞选投票在电子设备中无声进行,中师5班第一届班委名单随即正式出炉:团支书王琳洁、班长李怡楠、副班长梁佩琪、学习委员梁旭辉、文体委员温鑫桦、组宣委员李佳纯、心理委员(男)郑德明、心理委员(女)赖晓丹、电教委员冯英明、就业科创委员黎幸桐、推普委员陈玉娟。

    “这是一场公平、公正、公开的具有时代感的竞选会议。”竞选结束后蒋颖老师发表讲话,他表示了对本次会议幕后工作人员的感谢,以及对临时负责人冯英明、王楠同学的赞赏。蒋颖老师认为,这一场会议竞选者与投票者都获得了一次成长,同时也希望在未来同学们会更加积极踊跃。

本次20级中师5班第一届班委竞选会议圆满结束,相信中师5班定会在新班委的带领下追求卓越,勇往直前。

 

图为中师5班班委竞选现场

供稿:20中师5班张涵冰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文学与传媒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of Literature and Communication of Guangdong Polytechnic Normal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