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 正文

校友足球友谊赛 | 足球依然在,永系校友情

作者:时间:2018-12-09点击数:

相约于9月的校友足球友谊赛终于在12月8日寒风袭人的下午打响啦! 虽然这场赛事姗姗来迟,虽然今日寒风彻骨,但是我们的热情,依然能够燃爆这个冬日! 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94级的师兄与在校师弟的激烈竞技会点燃什么样的火花呢?

出于对足球的热爱以及对师兄师姐的尊敬,在校的小师弟们早早就来到了足球场处热身练习,而我院体育部的部长也带领着她的干事们来到现场配合工作,共同期待着足球赛的开始。

随着师兄师姐的到来,足球赛很快地拉开了序幕。每一场足球赛中,处处都藏着惊喜,也许就在你一个不经意间,足球员就展现了一记炫酷的“凌空抽射”,所幸,在观赛的观众的激情呐喊尖叫中可以看出,他们显然并没错过赛场上的每一瞬间的精彩;赛场边上的记分员即使躯体因寒风而瑟瑟发抖,但是她们紧锁在赛场上的目光告诉我们:燃爆了!

为期一个小时的足球赛在激情、热烈、友好的气氛下很快地落下了帷幕,师兄们以5:2的胜局展示了他们宝刀未老的豪情! 就像 <<天下足球>>中写道:“32岁的亨利就坐在那里,深情的目光望过去,都是自己22岁的影子”师兄们看着赛场上尽情奔跑的师弟们也是如此的怀念与欣慰。

虽然比赛结束了, 但是,凌空飞舞的足球却传递出了浓浓的校友情。此次比赛不仅让校友们尽情享受了足球带来的激情和快乐,激发了校友们的活力,也充分展示了广师校友的团结友爱,同时又促进了校友之间的感情联系,以球会友,以球增情,传递校友文化

不论32岁,还是22岁,足球,依然在;校友,情永存。

138AF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文学与传媒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of Literature and Communication of Guangdong Polytechnic Normal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