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 正文

校运会|文传少年狂,驰骋运动场

作者:时间:2018-11-24点击数:

2018年11月23日,天空蔚蓝,暖阳融融,清风徐来,我们迎来了广东技术师范学院第18届校运会。我们早早在操场上列队候场,等待开幕式的到来,微冷的晨风挡不住文传少年火热的心,我们只为把文传学子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文武无畏,传梦扬威,广师文传,风采浩然

 

开幕式

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为:广东技术师范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冯灿仪副校长,及体育运动委员会全体委员。我院陈小花老师、刘雯璇老师以及王思民老师全程陪伴着运动健儿们。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切让运动健儿备感鼓励。

文传学院红红火火的方阵不输气势,我们从文海中走来,挥斥方遒,激扬赛场,一步一步书写着独属文传学子青春的豪迈。

而行云流水的双节棍和武术表演,配上铿锵有力的朗诵,再有笔走龙蛇的书法作品加持,文传人果然是文武双全啊!

冯灿仪副校长致开幕词以后,文传学院蒋承树同学作为运动员代表发言并宣誓,作出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的承诺。

 

校运会精彩瞬间

你们用步伐丈量跑道的长度,一弹一跳一跃一掷皆风采。你们面朝朝阳,挥洒汗水,笑容明亮,朝着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前进。文传健儿,壮徒恒贾勇,拔拒抵长河。你们是运动会上最亮丽的风景线

同学们对这次的运动会有什么感受呢?这不,文传君在茫茫人海中逮到了几个文传的小伙伴。

18新闻2班的庞巧同学表示,在高手如云的压力下,她非常震惊于自己女子跳远第三的名次,并暗搓搓地决定拿奖金去吃吃喝喝!她还表白了陪她一起训练的师姐,感谢她每次训练时的细细嘱托和暖心的关怀。

18中师2班的李伟燕同学说,作为一个18级小鲜肉,虽然不了解对手,但已经尽全力来对待这次运动会。所以当她听到我们文传学院捷报频传时,真的贼幸福,贼兴奋,贼激动”。

18新闻2班的林家俊同学遗憾地表示,110米跨栏和200米都没有拿到特别理想的成绩。虽然跑前比较紧张,但开跑后就只想着往前冲了!他还说,印象最深刻的事情就是“黑人小哥哥用跳舞的方式,来给黑人小姐姐加油”。

与往年一样,今年的校运会也有国际学院的同学们参加,他们热情洋溢的笑容就像冬日的暖阳,为赛场更添活力。那么,外国小哥哥们这一天嗨皮不嗨皮?文传君特意逮住了两位国际学院的学生进行了有点艰难十分流利的沟通……

国际学院小哥哥“大陆”(音译)说,他和朋友们非常享受在这里的时光,并为运动会疯狂点赞:“It’s good!!”  而且,这位同学还在跳远和100米项目中分别取得了第一名和第三名的好成绩哦~

另一位小哥哥Adam则表示,虽然没有足够的时间来准备这次运动会,但是他和他的小伙伴们都已经尽了全力去拼啦!这已经是他第三次来参加校运会了,但他仍然乐在其中:“We work so hard and I like the feeling.”

 

文传荣耀

激情满满的一天就这样结束了,校运会使大家团聚一堂,谱写着拼搏之歌、团结之歌和奉献之歌。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文传学院运动员们获得了许多个人奖项文传学院在校运会中喜提以下奖项

团体总分第四名

男子团体总分第五名

女子团体总分第二名

阳光体育总分第六名

一张张明媚的笑脸映在金灿灿的奖状上,笑脸里有我有你,致敬我们努力拼搏的运动员、陪伴鼓励我们的老师和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

文传学子在本届校运会上呈现了最英勇的拼搏,最激情的呐喊,创造了历史性的突破。奖杯奖牌本身很轻,但见过选手的汗水、观众的欢呼、工作人员的欣慰,你便能明白举起奖杯那一刻的用力。
    运动会上的每一分都来之不易,每一分掰开都能看到夏末的汗渍。所幸,文传人从来都是文武皆能,口能颂章,身能灵动,风采浩然。
    校运会的辉煌成绩绝对不是终点,这是新的一个起点,是文传人站在2018年冬日艳阳里对所有人发出的呐喊:文武无畏,传梦扬威!
    我们明年再见!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文学与传媒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of Literature and Communication of Guangdong Polytechnic Normal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