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 正文

冠军争夺战 王者归来!

作者:时间:2019-04-16点击数:

比赛开始,18广电的8号黎世权的状态一如既往地爆棚,率先突破内线,背身单打勾手上篮,外线超远距离投篮纷纷打进,帮助球队取得领先。而16新闻也迅速进入状态,18号郑国慨凭借翻身投篮、抛投和拉杆攻筐得手,加上一记罚球打进,开火连得4分,追平比分

 

 

18广电这边5号陈霖楷投篮命中,黎世权接球内切和中投得分帮助球队保住优势。16新闻19号黄振华急停跳投得手,郑国慨坚决突破对方的防守,上篮打进,迅速反击,缩小分差。18广电黎世权再度上演无解投篮,与66号队友王牧龙连线,内切打进两球,又稳稳地在外线飙中两球

16新闻黄振华进行反扑,中距离投篮命中,可惜18广电不给机会,黎世权在进攻端扮演了关键作用,突破防守,两步半上篮得手,随后又在外线远投打进,效率极高;16新闻郑国慨与30号伍尚乙配合,底线命中,帮助球队止血随后16新闻请求暂停以调整状态,做好反击准备。

暂停回来后,16新闻郑国慨奋起直追,抢得篮板中投得手,外线同样也能飙中,但16广电黎世权和陈霖楷再度发力,中投和突破得手,终结了本场比赛。

 

最终,18广电以23:12获胜,赢得冠军!16新闻荣获亚军。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文学与传媒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of Literature and Communication of Guangdong Polytechnic Normal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