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 正文

“Muscle”杯女篮冠军赛——如箭在弦,一触即发

作者:时间:2019-04-10点击数:

2019年4月9日,“Muscle”杯女篮冠亚之争——18网媒2班&18中师2班PK18新闻1&18新闻2拉开序幕。

开场哨声响起,经过跳球后的一番争夺,白队率先抢到球。

几经流转后,白队12号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先发制人,全场的气氛瞬间被点燃!随后,黑队因对方打手犯规而获得罚球机会。两个罚球过后,白队奋起直追,12号再进一球。

接下来的时间里,白队频频进球,灵活的走位和默契的配合使观众叹为观止。黑队也不甘落后,球权在双方手中不断流转,攻守转换频繁,但黑队状态稍差,命中率也偏低。本比赛上半场以20:0的比分结束。

 

 

中场休息以后,下半场开始。经过一番调整,黑队的表现明显转好,开场不久,黑队64号率先投篮得到2分。黑队紧接着又抢断截球,将已经流转至白队一方的球权夺回手中,一投不中,再次补篮,中了!

白队穷追不舍,频频使用快攻和长传突破重围,8号与12号球员不断进球,其他球员也有所贡献。最后一节中,白队与黑队交替得分,但因黑队上半场的劣势,其下半场难以拉回比分。最终,比赛以18:38的比分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最大的亮点在于,双方犯规罚球的情况极少,黑白两队不仅是在赛场上较量,更是在进行酣畅愉快的交流。希望球员们在接下来的级赛中能有更出色的表现。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文学与传媒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of Literature and Communication of Guangdong Polytechnic Normal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