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会 正文

助班竞选回顾 | 新一波助班爹妈准备开始带娃啦!

作者:时间:2019-06-29点击数:

为了让2019级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2019级助班竞选大会在2019年6月28日18:00于三教207和三教210同时举行。

 

出席本次竞选大会的评委嘉宾有王思民老师,主席团成员刘禹含、赵靖雯、陈平、许琪、黄美珊,以及助班周峰任、江莹莹、何桂芳、钟海琪、宋钰娟、陈子沂、李晓颖、莫燕琼、杨锦涛。主持人是院司仪队的谢庭韦和张笑林。

 

                                             

undefined

 

本次竞选大会本着公开信息、公正考核、公平竞争的原则,竞选过程中,每个人有3分钟演讲时间以及两分钟现场答辩时间。助班名单由评委们现场投票选出。

 

此次竞选获得了17、18级同学的广泛关注与支持,共有40名同学参加竞选。

 

在演讲环节中,竞选者从自我介绍、竞选目的、竞选优势、工作展望等角度进行演讲,展现了他们对带领和帮助新生的真诚和热情。

 

在答辩环节中,评委们从处理学生关系、自身言行、表率作用等方面进行了提问,竞选者们从容不迫、各抒己见。

 

undefined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最终19级助班名单公布如下:

中本班

18中本班 欧子晴

 

中师班

17中师1班 李恒宇

17中师1班 冯  慧

17中师1班 韦蕊雯

17中师1班 胡玉玲

17中师1班 陈佳佳

18中师5班 吴在意

 

新闻班

18新闻2班 姚安琪

 

广电班

17广电1班 倪德崇

17广电1班 范星羽

18广电1班 王国臣

 

网媒班

18网媒2班 林荣强

 

undefined

 

相信19级助班们能秉持初心,用热情和真心带好2019级新生,让他们的大学初印象多一分温馨愉悦,少一分仓促紧张;一起进步,共同成长。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文学与传媒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of Literature and Communication of Guangdong Polytechnic Normal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