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硕士点 信息动态 正文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作者:时间:2017-05-02点击数:

    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教学【2016】9号)的要求,现将我校2017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予以公示,本次公示名单共355人,详细名单见附件。公示期为即日起十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考生在公示期内与广东技术师范学院纪委办监察处或研究生处联系。

 

受理部门联系方式:研究生处电话020-38256458,纪委监察处电话020-38265402。

 

附件:广东技术师范学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XLS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7428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文学与传媒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of Literature and Communication of Guangdong Polytechnic Normal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