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公告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2018年职称评审评前公示

作者:时间:2018-09-30点击数:

按照学校《关于做好2018年度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要求,经文学与传媒学院2018年职称评审领导小组审核,以下九位老师符合职称评审条件,拟推荐上一级评审,现予以评前公示,具体名单如下:

邱婧(教授  破格申报)、 陈小花(教授  破格申报)、 曾婷婷(副教授  正常申报)、 杨华(副教授  正常申报)、 肖绮雯(副教授  转评)、 黄娟(副教授  正常申报)、  秦绿叶(副研究员  正常申报) 、 王梅(副教授  正常申报 )、 赵忠敏(副教授  正常申报)

公示时间从2018年9月28日至10月11日止。评审人员申报材料的公示地点为:白云校区一教424文学与传媒学院办公室。若对推荐人员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以书面或电话方式向办公室反映。反映情况时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依据。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联系人:  李   洪

联系电话:020-38256722

 

                                                                                                                                         文学与传媒学院      

         2018年9月28日

 

 

附:2018年职称申报人员名单表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文学与传媒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of Literature and Communication of Guangdong Polytechnic Normal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