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公告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关于2020年暑假放假及相关工作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0-07-10点击数: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现将2020年假放假及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学生放假时间为7月12日至8月27日,8月28日(星期五)回校报到注册,8月31日(星期一)开始上课。

(二)教师放假时间为7月12日至8月27日,8月28日(星期五)回单位报到,8月31日(星期一)开始上课、上班。

(三)本学期有教学任务的教师必须按学校教务处、研究生处规定的时间在系统里提交学生期末成绩,并完成相关教学档案材料后,方可离校。
(四)实训中心做好假期值班安排和安全管理,放假前须对重要场所进行一次防火防盗检查。学生口和研究生管理负责人安排好假期返校学生的安全教育和各项保障。

(五)暑假期间,毫不松懈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各位老师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 松劲心态,持续巩固防控工作成效,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遇有疫情等重大突发事件,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理;

全体师生暑期做好自我防护; 师生开学返校前 14 天内去过中高风险地区或境外,或者开学返校前 14 天内接触过中高风险地区或境外返粤人员的,按防疫要求做好健康管理等工作,确保师生安全度过暑假假期。

各位老师假期减少不必要外出,原则上不得前往国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不跨省域长途旅行。师生在假期确有特殊情况需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和境外的,须经学校防疫办报批同意后方可外出。

认真履行报备手续,要注意交通安全,做好防火防盗防电信诈骗的工作。遵守计生工作的有关规定。

暑假期间一定要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法律法规,党员干部要按照学校纪委相关工作要求来要求自己,坚决不参加违纪违规违法的活动。

祝大家有一个平安、愉快的假期!

 

 

                                 文学与传媒学院

                                 2020年7月10日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文学与传媒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of Literature and Communication of Guangdong Polytechnic Normal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