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公告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关于2021年职称评审推荐结果的公示

作者:时间:2022-06-06点击数:

 

根据《关于深化高等学校教师职称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人社部发〔2020〕100号)《关于印发广东省职称评审管理服务实施办法及配套规定的通知》(粤人社规〔2020〕33号)和《关于做好2021年度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粤人社发〔2021〕38号)及我校职称评审系列文件的要求,经教师个人申报和组织考察,学院职称评审小组和党政联席会议评审通过,拟推荐文学与传媒学院赵越、刘茉琳、林琳三位老师申报教授职称;杨欣、王晨、王汀若、王一方老师申报副教授职称;肖绮雯老师转评副教授职称。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现将以上老师的职称申报材料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向文学与传媒学院办公室实名反映。
  公示时间:6月6日至6月10日;

公示地点:东校区普通话测试站;

联系电话:020-36545786;

联系人:李老师。

2021文学与传媒学院职称评审工作小组

2022年6月6日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文学与传媒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of Literature and Communication of Guangdong Polytechnic Normal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