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工之家 正文

集体生日送祝福,浓浓深情暖人心

作者:时间:2021-12-16点击数:

文学与传媒学院下半年集体生日会

送上祝福

许下心愿

唱起生日歌

赠送小礼物

……

这一刻

郭小东文学馆

充满欢声笑语,格外温馨。

1 2月4日上午,在文学与传媒学院工会的精心组织下,我院在东校区郭小东文学馆举办了下半年集体生日会,全院老师出席会议,生日会由刘雯璇老师主持。

生日会伊始,刘雯璇老师代表学院工会向各位寿星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紧接着便进入精心设计的送祝福环节全体老师唱生日歌,点燃生日蜡烛,学院领导12月寿星代表林琳老师和莫贤棠老师送上生日蛋糕学院工会为所有寿星送上精心准备的生日礼物浓浓的祝福驱散冬日的寒冷,留下贴心的关怀,最后集体合影留念,将温馨定格在此刻,生日会在喜气洋洋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集体生日会是文传学院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彰显学院人文关怀的重要举措,党委书记李双贵表示,生日会很好地促进了大家的交流,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感谢老师们一直默默无闻地坚守平凡的工作岗位,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和劳动,为文传学院作出了卓越的贡献,未来将继续一同前行,打造文传学院的光辉明天,并祝愿老师、学院越来越好!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文学与传媒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of Literature and Communication of Guangdong Polytechnic Normal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