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工之家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观影活动

作者:时间:2021-03-10点击数:

为庆祝第111"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弘扬我校女教工奋发向上的时代精神,营造和谐氛围,激励广大女职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事业中,文学与传媒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了"三八"妇女节主题观影活动。
本次观影活动以民主选片的形式观看了《你好,李焕英》,影片记述的是女主角经历“子欲养而亲不待”的悲痛后,穿越时空回到过去,触摸年轻的父母和他们的梦想的故事。女主借影片隔空喊话离世母亲,寄予追思。与此同时,在竞争激烈的电影市场以女性的细腻情感制作出了这样一部既充满温情色彩又不失幽默风趣的影片,既让观众大笑开怀,又让观众热泪盈眶,女性视角的关注和女性情感的展示也正体现了女性在社会各行各业中不可或缺的地位。 
此次观影活动,工们度过了一个特别的节日,增进了同事间交流,也大家暂时放下紧张、繁忙的工作,缓解身心压力,以更热情积极的状态投入到教育事业中去。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文学与传媒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of Literature and Communication of Guangdong Polytechnic Normal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