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文传学院师生双双获得“学习十九大,对标十九大”诵读大赛一等奖

作者:2016级新闻1班 陈晓琳时间:2017-12-02点击数:

    在全校师生中开展“学习十九大,对标十九大”师生诵读大赛已落下帷幕。

 

    文学与传媒学院孔涵老师以及15级新闻班苏金辉同学分别在教工组和学生组喜获一等奖的好成绩。

 

    教工组的比赛是11月28日举行的。孔涵老师在诵读节选十九大报告原文段落时,以其标准的普通话、自然流畅的语言和饱含真情实感的诵读获得在场师生的一致好评。富有艺术表现力和感染力的诵读不仅弘扬了主旋律,传播了正能量,还使得十九大的精神体会深入到在场师生们的心中。

 

 

    学生组的比赛是11月30日举行的。来自15级新闻班的苏金辉同学在此次大赛中的表现也十分出色。赛场上,苏金辉同学举止自然得体,精神风貌极佳并以其稳重浑厚的嗓音诵读十九大报告原文段落,获得在场师生阵阵掌声。在谈及对十九大报告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感悟时,苏金辉同学用三句诗一样的语言来来表达对自身的希冀:“恰少年风华正茂,当撒汗水,为国无悔献芳华。恰少年风华正茂,当勤读书,为国为党建中华。恰少年风华正茂,当苦修身,为国不负过青春。”

 

 

    赛后,苏金辉同学对于参加本次“学习十九大,对标十九大”师生诵读大赛的颇有感受,他表示,“在这次比赛中能获得一等奖会感到很意外,但如果能做到更加充分的准备,在现场的表现或许会更加好。”

 

    苏金辉同学表示,这次的比赛使他深入地了解了十九大报告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日后将会更加深入系统地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报告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据悉,这次比赛是我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个组成部分。

 

    为进一步引导我院师生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做到思想看齐,工作对标,通过诵读报告谈体会的形式,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师生中入耳、入脑、入心、入行,根据《中共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广师党委〔2017〕229号)的总体部署,决定在全院师生中开展“学习十九大,对标十九大”师生诵读大赛。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文学与传媒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of Literature and Communication of Guangdong Polytechnic Normal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