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2015级中职语文卓越班见习活动正式启动

作者:15卓越班 林睿婷时间:2018-05-06点击数:

  2018年5月4日星期五下午,我院2015级中职语文卓越师资培养试验班(以下简称卓越班)第三小组在班主任蒋颖老师和广州市轻工技师学院基础部语文组组长林蕴妍老师的带领下开始展开了第一次见习活动。


  下午两点三十分,见习小组来到了广州市轻工技师学院的基础部语文组办公室,基础部语文组专门为见习生召开了欢迎会,会上基础部主任肖玉珍老师、副主任陈伟祥老师发表了欢迎讲话,对见习生们进行了热情的欢迎和鼓励,同时对见习活动提出了相应的要求。

 

 

  会后,基础班语文组全体老师在组长林蕴妍老师的组织下对见习生进行专门的业务辅导,通过辅导见习生对轻工高级技工学院的教学环境和教学要求有了初步的了解。

业务辅导后后全体老师和第三小组同学在校园进行了合影留念。

 


  15级卓越班19位同学从本月起陆续奔赴广州市轻工技师学院、白云行知技工学校、广东电子信息技工学校等三所职校开展教育见习活动,见习活动将持续到本学期末。本次见习活动以了解学校教育实际情况,课堂观摩、教材分析,协助班级管理为主要内容,将极大地提升卓越班学员体验中职课堂情境,深化对中职语文教学过程的理解和感悟,观摩协助职业技术学校学生班级管理的实际能力。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文学与传媒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of Literature and Communication of Guangdong Polytechnic Normal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