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2015级中职语文卓越班见习活动正式启动

作者:15卓越班 李来弟 黄依婷时间:2018-05-11点击数:

    2018年5月9日星期三下午,我院2015级中职语文卓越师资培养试验班(以下简称卓越班)第二小组在班主任蒋颖老师和广东省电子信息高级技工学校语文组组长曾宇晓老师的带领展开了第一次见习活动。

 

 

 

    下午三点四十五分,见习小组来到了广东省电子信息高级技工学校行政楼的会议室,会上陈键校长、语文组组长曾宇晓老师、王京娜老师和冯熙老师发表了欢迎讲话,对见习生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和鼓励,同时也对见习活动提出了相关的要求。

 

会中,陈键校长鼓励我们见习小组要在见习过程中勤奋学习,同时也要认真思考。王京娜老师希望我们能在见习过程中多观察课堂,与老师们多交流。语文组组长曾宇晓老师鼓励我们多参与学校的大型活动,如第十一届技能节、心理健康游园会等等。

 

 

 

会后,全体老师和第二小组同学在行政大楼前进行合影留念。合影后,见习小组在王京娜老师的带领下一起前往南区的教师办公室,途中向我们介绍了南北校区的教学设施,让我们对广东省电子信息高级技工学校的教学环境有了初步的了解。

 

 

 

15级卓越班19位同学从本月起陆续奔赴广州市轻工技师学院、白云行知技工学校、广东电子信息高级技工学校等三所职校开展教育见习活动,见习活动将持续到本学期末。本次见习活动以了解学校教育实际情况,课堂观摩、教材分析,协助班级管理为主要内容,将极大地提升卓越班学员体验中职课堂情境,深化对中职语文教学过程的理解和感悟,观摩协助职业技术学校学生班级管理的实际能力。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文学与传媒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of Literature and Communication of Guangdong Polytechnic Normal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