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举行期中教学检查专题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白崇时间:2018-05-12点击数:

2018510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在郭小东文学馆举行期中教学检查专题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白雪飞主持,全院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周卫忠院长指出,开学以来教学工作中出现了一些突出问题,集中表现为部分老师的教学规范意识不强,个别老师岗位职责意识淡薄,备课不认真,上课随意。周院长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对于出现的问题,老师们要引以为戒,制度要遵守,红线不能碰。第二,文传学院有优良的教学传统,这种传统体现在热爱学生、上课认真负责,真正把教学当成自己的事业。新学院组建后,老师们带来了不同的习惯,但优良传统不能在我们手上丢掉,教师的职业道德必须时刻牢记在心。第三,老师们要提高教学规范意识,如要调整教学工作,必须履行相关手续;严禁擅自调整教学规程,如有发现,一定严肃处理。

 

白崇副院长通报了期中教学检查的具体情况,布置了相关工作,并详细解释了《文学与传媒学院教学工作规范细则》所涉及的教学工作的处理流程。蔡向雄副书记通报了学风建设的相关问题。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文学与传媒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of Literature and Communication of Guangdong Polytechnic Normal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