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2017级学科教学(语文)专业研究生开启教育见习之旅

作者:孙语泽时间:2018-06-05点击数:

  2018年6月4日上午,劳信超老师带领文学与传媒学院17级学科教学(语文)全体研究生来到广州市华颖外国语学校开启教育见习之旅。大家将在这里开始为期一个月的教育见习生活。



  孙渊老师负责接待劳老师和同学们,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在见面会上,首先孙老师热烈欢迎同学们的到来,并对对同学们提出要求,她希望大家能在见习期间多努力,多学习,多用心,多跟自己的指导老师沟通,快速融入班级的生活中。接着,孙老师请各个年级的负责的老师依次和同学们见面。最后,孙老师强调,同学们在学习期间,出入注意安全,保重身体,希望年轻有活力的同学们可以在这里展现出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的风采,学有所获。劳信超老师要求大家一定要虚心向学校教学经验丰富的语文老师学习,开展一系列的教研、班级管理、听课等见习活动,不忘初衷,继续前行,书写见习的新篇章。


  同学们各个信心满满,斗志昂扬。相信一个月的见习生活一定会让大家有所收获,有所成长,在研究生的学习生活中留下颇有意义的一笔。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文学与传媒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of Literature and Communication of Guangdong Polytechnic Normal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