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文传学院举办2018级硕士研究研究生导师见面会

作者:2018级新闻传播学研究生 佟 彤时间:2018-09-20点击数:

9月20日下午,文传学院在校本部第一教学楼201教室举行了2018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

见面会由文传学院副院长刘光磊教授主持,刘教授向新同学介绍了前来参会的诸位导师,同时简要介绍了我院今年喜人的招生情况。今年我院共招收研究生57名,其中新闻传播学全日制学生18人;学科教育(语文)全日制学生23人,非全日制学生16人。他对我院未来发展寄予厚望,也表达了对2018级我院研究生学习生活的美好祝福。

10713

文传学院院长周卫忠教授代表学院领导发表了语重心长的讲话。周院长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文传学院——文学院——中文系的历史传承和辉煌成就。他强调在更名升大成功,在学校做大做强的大好形势下,同学们不能久久沉浸在成功考取研究生的喜悦中,而应将此视为一段征程的结束,另一段征程的开始。大家要充分认识到研究生阶段学习任重道远,要把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当作新起点、新契机、新平台,用勤奋的学习与研究充实自己。现在的扎实治学,自强不息,将会为以后的人生旅途打好坚实的基础。他说,我们的历届研究生同学表现都很出色,对在座的各位新同学寄予厚望。

CEA8

佘爱春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强调新生应该对学习生活有所规划,自我剖析,补齐短板,积极充实自己;关注学业同时,也要全面发展,注重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并且能将其落到实处,从日常尊师重道、友善待人做起;九层之台,起于累土。佘老师强调研究生还应注重基础知识,提高理论修养,就应该从一次简单的读书笔记开始,无论学硕专硕,都应该努力奠基,方有长足发展。

C532

汪梓伊同学代表2018级研究生新生发言,她说作为一个研究生,首先要自我审视,扬长避短,以所学专业为圆心,立好根基,而后向外辐射。并且,睁开双眼看世界,“身体和灵魂总要有一个在路上”,梓伊同学表示要读万卷书,也要行万里路,希望自己能够为新生提供了一个同龄人的有趣范本。

BEA2

文传学院没有上课任务的硕士生导师以及辅导员、教务员和2018级全日制研究生出席了会议。

3B5A2

师生合影以后,此次2018级硕士研究生导师见面会圆满结束。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文学与传媒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of Literature and Communication of Guangdong Polytechnic Normal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