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新居落定,卓越依然

作者:16卓越班吴泽群时间:2018-12-14点击数:

  2018年12月7日,文学与传媒学院(以下简称文传学院)卓越中职语文教师培养试验班(以下简称卓越班)活动室成功由第三教学楼604课室迁至第二教学楼109室,并完成室内布置。


  11月28日,卓越班接到学院通知,由于文传学院传播教研实验室场地需要,卓越班现阶段需搬至二教109室,将原活动室(三教604室)暂借传播教研实验室使用,直至其找到新的落脚点。初接到消息,卓越班的同学们都很难过,大家平时在这里一起学习、讨论,愉悦而温馨,如今虽是暂别,心中却难免万般不舍。


  11月30日早上8点30分,卓越班班主任蒋颖老师来到三教604室,组织15卓越班和16卓越班的同学将卓越班的物资整理打包,等待搬迁。同学们装箱打包时都非常小心,生怕损坏卓越班的物资,尤其是藏书。至11时许,卓越班物资方收拾完毕。



  12月6日18点30分,在学院老师的安排下,卓越班的同学连同文传学院团学的几位学生干部,在夜色中将物资由三教604室搬到了二教109室。在搬运期间下起了雨,大家都忍着潮湿、寒冷、饥饿,不间断地用自己的双手进行搬迁工作。终于在当晚9点半将物品安全搬到了二教109室。



  7日下午,16卓越班的同学到二教109室打扫卫生、摆放物品,共同布置卓越班的新家。至此,卓越班的活动室搬迁工作正式完成。



  现在卓越班的同学们又继续在二教109学习、讨论。虽然新活动室的规模较之前小了不少,各方面条件也不够完善,但这些并不影响同学们追求卓越的心。“山不在高,有仙则名”,纵世事变迁,我们卓越依然!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文学与传媒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of Literature and Communication of Guangdong Polytechnic Normal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