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邀请财务处张鹃老师为教职工解读最新个税改革政策

作者:时间:2019-01-04点击数:

1月3日下午,文传学院邀请财务处张鹃老师,以讲座的方式,开展了以个人所得税新政策操作指引为主题的宣讲会。此举旨在进一步增进我院教职工对新的个人所得税政策的了解,表达了学院对教职工切身利益的高度重视。

张鹃老师首先介绍了新税法修改的亮点及个人所得税税收优惠政策,她特别介绍了“专项附加扣除”这一充满人文关怀的新举措,即在计算综合所得应纳税额时,除了5000起征点和“三险一金”等专项扣除外,还允许额外扣除的项目,如子女教育、继续教育、大病医疗、住房贷款利息或住房租金、赡养老人等专项附加扣除费用。接着,她介绍了手机端APP操作指南,全面而详细地对每个操作进行了耐心的引导,并且建议大家一定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认真阅读相关规定,在APP上按照要求填写相关资料,在合法、依规定的前提下,争取个人税改红利的最大化。讲座结束后,张鹃老师还在现场就部分老师的问题进行答疑。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文学与传媒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of Literature and Communication of Guangdong Polytechnic Normal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