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第三届新闻技能大赛完美收宫

作者:时间:2019-04-09点击数:

2019年4月8日晚,文学与传媒学院第三届新闻技能决赛在三教208室落下帷幕。经由初赛脱颖而出的21份作品,在这里参与它们最终的角逐。决赛之前,文传学院团学微信公众号对入围决赛的作品进行了集中展示。

本次大赛设置5个特等奖和3个优秀奖。参赛选手神采奕奕,准备充分,在2分钟之内介绍自己作品,评委老师从专业的角度对参赛选手的作品做出点评。

文字类作品,16新闻2班巫芷菁的《建设国际创科中心 支持内地人到内地创业 香港各界在行动》(已在《南方都市报》上发表)和16中本班赵晓玲的《南国四月天 花地绽芳菲》、视频类作品,16新闻1班洪逸青、杨佳姿、甄芷莹的《聚集校园快递垃圾》、摄影类作品,16新闻1班刘逸彦的《初融》、新媒体类作品,16新闻2班郭诗琳、18商务英语的武艳的《双十一开箱记|广师人都“剁手”了哪些好物?》斩获本次大赛特等奖。

16数媒1班梁晓晴的摄影作品《建设者》、18网媒2冯婉菁以及18中师2林曼锶的《壹图|<流浪广师大>正在热映,豆瓣评分竟高达9.5分?》、16中师4班石诗然、徐蔡钰的《骑行速度,刚刚好》摘取了本次大赛的优秀奖。

本次大赛决赛由文传学院陈南先老师、朱敏老师、林琳老师担任评委;文传学院团学主席团以及六大校媒组织的嘉宾们亦前来捧场。

新闻技能大赛,是文传学院团学主办的主要校园赛事之一,今年举办的是第三届比赛了,是面向全校在读本科生的一项赛事,这对新闻传播学感兴趣的同学来说,是施展才华的一个大舞台。参加比赛的选手和出席比赛现场的不少同学都觉得这样的赛事活动把课堂内外结合起来,是课堂教学向课外实践的有效延伸,是理论联系实践的重要举措。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文学与传媒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of Literature and Communication of Guangdong Polytechnic Normal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