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2018级考研表彰暨2019级考研动员大会

作者:时间:2022-05-23点击数:

为表彰考研优秀学子,营造积极向上的优良学风,5月17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在白云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2018级考研表彰暨2019级考研动员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2018级优秀考研学子及2019级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长项裕荣首先代表学院向2018级成功考取研究生的学生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同时,他鼓励2019级考研学子要向优秀的学长学习,理性选择、积极备考、坚持不懈,努力实现自己的理想。

随后,副院长佘爱春向与会人员作2022届毕业生考研工作汇报。他指出,2022届文传学院考研成绩喜人,共有37名学生成功考取了北京师范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华南师范大学、上海师范大学、广西大学等国内各大院校及悉尼大学、约克大学等海外高校,考研录取人数再创历史新高。他建议2019级学子要早规划、寻导师,学院也将协同多方力量为考研学子提供精准帮扶,让学子们能安心备考、再创佳绩。副院长林琳则对全国研究生招生考试政策进行解读,她认为,考研形势逐渐严峻,大家在备考时一定要先对自己有清晰的认知,并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确立目标院校和考研规划提高考研成功率。

已拟录取北京师范大学的李琳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对学院和老师一直以来提供的帮助和支持表示了感谢,并以自己的经历鼓励师弟妹们相信自己、脚踏实地、创造新的辉煌。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李双贵等为受表彰的2018级考研学子颁发荣誉证书。表彰和动员大会结束后,学院邀请了各专业部分考研成功的同学为2019级备考学生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和备考方法。本次大会的召开坚定了考研学子的决心和信心,营造了浓厚的考研氛围,极大促进了优良学风的建设。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文学与传媒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of Literature and Communication of Guangdong Polytechnic Normal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