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校友会办公室与文学与传媒学院赴河源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作者:时间:2022-05-31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了解企业用人要求,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工作,落实“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有关工作要求,5月27日,校友会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主任罗继全、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李双贵等一行赴河源走访了广东璟泰实业有限公司和河源市舒健实业有限公司两家校友企业。

 


 广东璟泰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赖剑锋、河源市舒健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蓝海龙对母校一行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会上,他们分别表达了对母校的感谢,并从企业的发展历程、业务项目和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相关介绍。同时,他们提出希望与母校进一步加强合作,期待能有更多的优秀校友加入公司。

 李双贵表示,本次开展走访工作的目的:一是为了深入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二是为了加强校企合作,希望双方能建立起常态化全方位合作体系;三是希望与校友建立起紧密联系,共同助力广师大发展。罗继全向校友转达了母校的关心问候,对校友长期关心支持母校发展表示感谢。他从学校的校友联络工作、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策略和产学研合作情况介绍了学校的近况。他表示,此次走访活动让他更加地深入了解了“广师大人”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他也希望能有更多的学子向优秀校友学习,加入到创业实践的队伍中去。会后,双方就实习实践、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并签订了“见习-实习-就业”一体化基地合作协议。

 


 据悉,广东璟泰实业有限公司由我校1995届校友赖剑锋于2016年创办,多年来秉持着“始终为客户提供好的产品和技术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务”的企业理念,为市政、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工程等提供服务;河源市舒健实业有限公司创立于2014年,创业以来秉承“诚信、拼搏、创新、共享”的核心价值观,凭借雄厚的综合竞争力和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正朝着成为运动行业最具规模的领先者努力迈进。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文学与传媒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of Literature and Communication of Guangdong Polytechnic Normal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