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戏剧影视文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作者:时间:2022-06-27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完善新专业戏剧影视文学的人才培养方案,为戏剧影视文学专业人才培养奠定坚实的基础,6月23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在郭小东文学馆召开戏剧影视文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暨南大学艺术学院院长李学武教授、国家一级编剧及广州文学艺术创作研究院副院长罗丽研究员、著名导演及广东省文化馆创研部主任陈才研究馆员和我校教务处处长向凯教授,受邀担任论证指导专家。文传学院院长项裕荣、副院长佘爱春、副院长刘茉琳、戏剧影视文学专业负责人熊立及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佘爱春主持。

项裕荣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与会专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并向专家们介绍了我校2022年新增专业戏剧影视文学各方面的基本情况。专业负责人熊立教授从专业定位、培养目标、培养规格课程体系培养特色五个方面对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情况进行了汇报

受邀专家从不同角度和层面对培养方案进行了点评并提出具体修改意见。李学武就专业教学计划进度表”中课程的设置与安排发表了见解、提出了中肯的建议罗丽和陈才作为一线创作人员,从社会对戏剧影视人才相关才能需求的角度,对课程设置提出了良好的意见和建议向凯对培养目标、培养要求、培养特色职业范围等内容的细节问题提出了一系列意见和建议

佘爱春作会议总结,向此次参会的各位专家表示由衷感谢指出专家们的意见具体、中肯,将对我院戏剧影视文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完善和优化起到非常重要的指导作用。

此次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为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制定更加科学、合理的人才培养方案提供了智力支持,是一次成果丰硕的会议。

(文传学院 秦凤华、黄少贞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文学与传媒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of Literature and Communication of Guangdong Polytechnic Normal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