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普通话测试 正文

关于报名参加2017年下半年普通话培训测试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7-09-27点击数:

各考生:

    我院2017年下半年普通话培训测试正式接受报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7108日止。

    报考对象:在校141516级学生及在职教工。

    收费标准: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教职工测试费50/人,学生测试费25/人(首次参加测试并已通过家庭经济困难认定的学生免收测试费);教师及非师范生培训费60/人,师范生培训费30/人。

    缴费方式:以班为单位缴纳。

    缴费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报名方式:

    登录学院首页的“数字校园”进入“报名系统”里的“普通话报名管理系统”,认真阅读报名须知,完整填写资料后,点击“确认报名信息”,即可完成报名。

    温馨提示:

    1、报名时填写的电话号码为考生登陆密码,请务必牢记。

    2、考生上传的电子照片供证书打印之用,因此必须上传大小为390*567像素的蓝底证件照。

    3、考生报名后如需修改报名信息或打印报名表,请点击“查询/修改报名信息/打印报名表”。

    4、一个身份证或学生证号码只能填报一次,请不要反复登陆报名系统。

    5、请严格按照规定时间报名确认,过期一律不予办理。

    具体缴费、培训、测试时间请密切留意校园网主页通知。

  请广大师生相互知照。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文学与传媒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of Literature and Communication of Guangdong Polytechnic Normal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