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佛山科学技术学院2018年第一批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专项聘员招聘公告

作者:时间:2018-03-09点击数:

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坐落于文化名城广东省佛山市,广东省第三大城市,毗邻广州,全球创新技术应用转化中心。佛山市常驻人口700多万,2016GDP8600亿元,全国城市GDP排名第15。佛山科学技术学院是一所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具有硕士学位授予权和博士学位立项建设的省市共管全日制公办普通本科院校,广东省政府和佛山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学校发展,2015年列为广东省重点建设的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在十三五期间,作为广东省经济大市和佛山市唯一本科院校,广东省教育厅和佛山市政府在5年内额外投入60亿元用于校园基础设施建设、仪器设备购置、学科建设、人才和团队建设等。学校有江湾和仙溪两个校区,仙溪校区占地面积3800亩, 20179月已正式投入使用。良好的校园环境、浓郁的学术氛围和全面的行政服务意识以及学校国际化视野,学校正在实现跨越式飞跃发展。

根据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工作需要,佛山科学技术学院现面向社会招聘2018年第一批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专项聘员(简称高建聘员)90名,高建聘员与劳务派遣公司(华海后勤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派遣到学校工作。

一、招聘范围

面向社会,应届毕业生可以报考。

二、招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身体健康,热爱高等教育事业,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2.本科及以上学历(其中,GJ20180101数控加工实验员岗位具有大专学历且符合岗位条件人员可报考。具体见“附件1-5”中各岗位需求表。

3.具有良好的沟通和协调能力。

4.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者技能条件。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受行政开除处分未满5年或其它行政处分正在处分期内的。

 2.曾因超生被有关单位依照人口与计划生育有关规定作出处理决定,从该处理决定作出之日起未满5年的。

 3.近两年内,在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

 4.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或者刑事处罚期限未满的人员。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不得应聘的情形。

三、招聘岗位及要求

招聘实验技术人员、计算机和网络类技术人员、校医院医、护、药岗位助理、教务员、财务助理和行政助理。岗位类别和岗位代码、各岗位招聘人数及岗位要求具体见附件1-5

四、薪酬待遇

大专学历基础月薪4000元,本科学历基础月薪4500元,双学士学历基础月薪5000元,硕士学历基础月薪5500元,博士学历基础月薪6500元,具有中级职称且本科及以上学历基础月薪6500元,具有副高职称且本科及以上学历基础月薪7000元。按国家规定购买“五险一金”。薪酬采用晋升机制,根据在校工作年限、年度考核结果和学历提升等因素逐级晋升。高建聘员来校工作满1年后的第1次年度考核,如果考核称职,月薪增加1000元。之后则实行考核晋级机制,经过综合测评符合条件者可以升级并调升待遇。

高建聘员的试用期为三个月,试用期月薪按80%发放,应届毕业生在获得毕业证和学位证之前,实习工资按60%发放。实习期可视同为试用期,即如实习期满3个月,正式入职后不再设置试用期,如实习期不满3个月,则入职后需补足三个月试用期。

五、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201858日止,分四批进行:第一批报名截止时间至2018323日,第二批报名截止时间至201846日,第三批报名截止时间至2018420日,第四批报名截止时间至201858日。每批次招聘完公布剩余岗位数和招聘需求。

2、每人每批次只允许报考一个岗位,并在报名表中注明是否同意调剂岗位。

3、报名采取电子邮件网上报名的方式,填写《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详见附件5,报名表中各栏目均为必填项,填报不完整的,不予审核。连同身份证复印件、户口本首页及本人页、各阶段学历学位证、职称证、3个月内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出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3个月内户籍所在地计生部门开具的无违反计划生育证明(以上2项证明资料可在签订劳动合同时提交)及相关业绩支撑材料按顺序扫描成一份A4尺寸PDF格式的文件(请注意预览扫描件的完整性)和Word格式的报名表以附件形式发送到附件中相应岗位提供的报名邮箱,注意两个报名邮箱务必同时发送,邮件标题严格按高建聘员+姓名+岗位代码格式设置(注:请务必在报名表中正确填写联系手机号码,保持通信畅通,注意查收短信。通过邮件提交应聘材料后须加入佛科院高建聘员应聘QQ群,群号码: 236529062,进行政策和信息咨询。)

4、报考人员须使用第二代居民身份证进行报考及参加考试。报名人员要践行诚信报考、诚信考试,提交的报名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凡是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名资格。

5、报名人员在完成电子邮件网上报名后,华海后勤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符合条件进入考试环节人员名单、考试时间、地点和考试形式,将在华海后勤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网站进行公告和QQ群通知,请及时关注网站公告和QQ群通知。

6、进入考试环节的应聘者须在规定时间携带相关证明材料(上述第3条要求)的原件及复印件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复查和考试。应聘者提交的复查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凡提供虚假及不符合报名条件的材料,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

六、考试

1、考试形式根据岗位性质和应聘人员所需专业确定,具体安排以考试公告为准。

2、考试形式主要有计算机办公软件操作测试,公文写作测试,专业技能综合测试和面试等。

3、各考试类别分数占比以及总成绩组成方式根据岗位性质确定,在考试公告中按岗位明确。

4、总成绩75分及以上为合格。

5、不在规定时间内到达考试地点的,视为放弃应聘资格。应聘人员因应聘人数多于招聘岗位数的,同分的应聘者须进行复试,参加复试的应聘者以复试成绩为准。

6、可以在专业和岗位条件符合且自愿调剂的成绩合格人员里进行岗位调剂。

七、体检

华海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组织体检人选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不能按规定时间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体检不合格的,可在同一岗位中(或调剂岗位)按报考人员的总成绩由高到低在具备候选资格人员中依次递补。

八、公示

体检合格者为拟聘用人员,其名单在在华海后勤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

九、办理聘用手续

拟聘用人员必须在公示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到华海后勤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报到,并在报到后3个工作日内派遣到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工作。逾期不报到和按时到岗的,视具体情况,取消聘用资格,在同一岗位(或调剂岗位)中按报考人员的总成绩由高到低在具备候选资格人员中依次递补。

华海后勤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与高建聘员签订劳动合同,办理相关手续。

十、联系方式

华海后勤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政策解读)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戴小姐020-38092090/18402001378

华海后勤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监督投诉电话:020-38092080

佛山科学技术学院监督投诉电话:0757-82988984(佛山科学技术学院纪委、监察处)

华海后勤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联系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夏路49号之二津滨腾越大厦北塔506-507室(总部);佛山市禅城区汾江中路144号第三层307室(分公司)

佛山科学技术学院联系地址: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广云路33A1行政楼417,邮政编码:528225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文学与传媒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of Literature and Communication of Guangdong Polytechnic Normal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