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开平人才就业创业交流沙龙座谈会

作者:时间:2022-05-01点击数:

近日,开平市委人才办举办“青凤归巢”系列活动之:绽放青春·“開”创未来——开平人才就业创业交流沙龙,围绕就业方式选择、就业行业选择、就业城市选择三大主题,通过各行业人才故事、各部门的政策服务展示开平市广纳英才的胸怀与广阔宽容的发展环境,鼓励广大开平籍的高校毕业生和有志到开平发展的青年人才前来就业创业。

4月29日,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白云校区中10名开平籍学生在一教423B作为开平市大学生成长促进会广州分会成员代表参加本次交流会。与会学生代表分别来自不同学院不同年级的学生代表,涉及文学与传媒学院、自动化学院、法知学院等的大三大四学生。

来自自动化学院18级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的周泽明同学结合自己所学知识与实习经历与大家分享未来就业规划,希望毕业后可以进入民营企业工作,并与主会场中开平牵牛生化制药有限公司销售总监-李杰鹏进行连线交流;来自法知学院的19级法学专业吴香妍同学则希望能将其参与的创业项目真正落地实施,助力中小型公司稳健发展,为粤港澳建设创设良好营商环境。来自文传学院18级新闻专业同时也作为开平市大学生成长促进会执行会长的余贝奇同学向大家介绍了成促会的主要活动,如开展青年人才社会调研实践活动、选聘在校大学生兼任镇街团委书记助理、“行走开平,发现家乡之美”研学活动以及开展三下乡、主题墙绘等品牌项目工作。协会秉持以“服务社会、锻炼自我、热爱家乡”为宗旨,坚持以公益性、平台性、创新性于一体,旨在打造一个开平大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促进的非盈利性社会团体,为政府和开平学子搭建相互沟通交流的平台。

此次交流活动让与会学生代表深入了解开平市的人才需求、培养计划与发展机遇,更深刻地了解家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体会家乡发展变化,更加明晰自身职业规划。


撰稿:余贝奇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文学与传媒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of Literature and Communication of Guangdong Polytechnic Normal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