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资助育人 正文

感恩于心,回报于行

作者:时间:2019-03-20点击数:

    感恩于心,回报于行

--文学与传媒学院2019年第二学期阳光外传志愿服务活动顺利开展

    2018年3月4日,新学期开始的第二个星期,文学与传媒学院外传阳光服务队志愿者们如期开展了新学期的摆单车志愿服务活动。

在上学期的志愿活动中,我们的志愿者始终秉持着认真负责的态度,顺利完成了一学期的摆单车志愿服务活动,新学期我们可爱的同学们更加激情满满,承诺要感恩于心,回报于行,认真对待学院安排的志愿服务活动,回报学校,服务同学。

     4号中午12点左右,小塘公寓楼下和7栋宿舍楼下出现了一群“小黄帽”他们签到后就开始了摆放自行车的活动。因为间隔了一个寒假的时间,现场单车摆放比较凌乱,歪倒的车辆多,工作量是一学期中最大的,但是我们可爱的志愿者并没有发出一句怨言,只是默默地,尽心尽力地做好自己的工作,把现场东倒西歪的自行车一一扶起来,最后还检查了一遍全部的自行车才有说有笑地离开。

 

    

    感谢志愿者们积极地配合工作,他们努力为校园的美好形象努力着,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优美的校园环境。看着他们认真的身影,相信他们已经明白了志愿活动的真正意义所在。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队员们也将秉着不变的热情,更加积极地投入到志愿活动,创建更加美好的校园环境。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文学与传媒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of Literature and Communication of Guangdong Polytechnic Normal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