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资助育人 正文

20180518通讯稿--文学与传媒学院2019届贷款毕业生毕业确认暨诚信教育活动圆满完成

作者:时间:2019-05-20点击数:

2019届贷款毕业生毕业确认暨诚信教育活动圆满完成

2019年5月18日中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在三教310教室举行了2019届贷款毕业生毕业确认及感恩诚信教育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人有助学服务管理中心成员以及2019届贷款毕业生。

会议伊始,助学服务管理中心严琳同学就本次会议的主题作了简要介绍。她提到,贷款毕业生应增强责任意识,努力配合学校做好毕业贷款确认的工作,避免出现不必要的错误和麻烦。同时,她也提到,贷款毕业生能够坚守诚信的美好品质,珍惜个人信贷信用,具备当代大学生应有的道德素质和精神品格。另外她还指出了国家助学贷款体现了国家、社会对当代大学生的关心和爱护,号召大家心怀感恩之心,用奋斗来回报社会。

紧接着,助学服务管理中心的各个助理们将毕业生信息采集表、诚信还贷承诺书和毕业贷款确认表等下发到各毕业生手上,指导大家进行填写,并就毕业确认、还款程序和违约后果等问题进行了一系列详细的说明,同时对于还款过程中会出现的问题都一一进行解答,力求让各位毕业生都清楚地了解各注意事项,减少错误。资料填写完毕后,各贷款毕业生都郑重地在承诺书和确认表上摁下自己的手印,表达自己按时还款的诚信和决心。

会议的最后,助学服务管理中心也表达了对即将毕业的师兄师姐们的美好祝愿。此次会议的成功举行对我院的助学贷款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有利于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文学与传媒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of Literature and Communication of Guangdong Polytechnic Normal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