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资助育人 正文

新任组宣委培训暨三笔字、“感恩”摄影、资助工作优秀个人颁奖会议

作者:时间:2019-06-22点击数:

新任组宣委培训暨三笔字、“感恩”摄影、资助工作优秀个人颁奖会议

回顾紧张又忙碌的2018-2019学年度,我院助学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这其中,离不开每一位组宣委的密切配合,更离不开原助学助理的努力和付出。而五位新助理也将以三位师姐和之前各位组宣委为榜样,接下2019至2020学年度我院助学工作的重任。本次会议主要是对新任组宣委的培训以及为各位获奖同学进行颁奖。

会议第一项是对新任组宣委的培训工作,两位主持人助理先后介绍了家困生助学金评定、国奖国励及自强标兵、校园地贷款、生源地贷款等工作的相关操作和具体资料,详细地介绍了各项工作的注意事项以及在工作中需要的相关文件资料,能够让各组宣委更好地了解和熟悉将来的助学工作,这也将促进助学中心的助学工作更好地开展。

会议第二项是对在“笔墨挥之”三笔字比赛活动、“感恩”摄影比赛活动中获奖的家困生同学颁奖以及对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助学工作中获得“资助工作优秀个人”的同学颁奖。在恭喜获奖同学的同时,也希望其他同学更加努力,拥抱美好的未来。

至此,2019年6月21日的会议圆满结束,助学中心将会继续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助学服务,初心不改!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文学与传媒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of Literature and Communication of Guangdong Polytechnic Normal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