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组织师生观看 “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作者:时间:2022-05-11点击数:

2022年5月10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青年大学生深刻认识当代青年的责任使命与时代担当,文学与传媒学院积极组织师生以观看现场直播和回放相结合的方式共同学习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内容。

上午十时,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辅导员们准时观看学习直播内容。此外,学院还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团员代表于白云校区一教108观看现场直播,学生干部、各班班长与团支书分别在白云校区三教206与河源校区唯实楼111观看回放,深刻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发言讲话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切身领会到新时代赋予中国青年的伟大使命与担当,激发了他们内心的爱党爱国之情。参会学生均表示受益匪浅,深受鼓舞,对自身与国家命运的紧密联系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与感悟。师生们纷纷表示,将会在未来坚持学习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充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中国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

(文学与传媒学院 朱砂)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文学与传媒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of Literature and Communication of Guangdong Polytechnic Normal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