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2018年上半年本科生预备党员转正答辩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时间:2018-06-03点击数:

2018年5月31日13:30,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2018年上半年本科生预备党员转正答  辩大会于白云校区第三教学楼111课室召开。

 

本次预备党员转正答辩大会由发展部彭维主持。

出席大会的人员有由各党支部委员会代表所组成的答辩小组、尹秋玲等16位预备党员答辩对象以及各党支部新一期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观众代表。

 

 

会议正式开始前,主持人彭维向出席人员介绍本次会议流程。13:30主持人彭维宣布本次预备党员转正答辩大会正式开始。

 

 

 

 

大会共有四个环节。


- 1 - 

  

                                                              个人陈述

 

会议第一个环节为个人陈述。各位答辩对象于会议开始前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在会上结合多媒体PPT按照次序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并分别阐述了自入党以来各自的专业学习、政治修养、思想觉悟和工作等方面的情况除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各方面的优秀表现以外,答辩对象们还进行了自我鉴定指出了自己的不足之处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

 

 

 

 

                                                                          - 2 -  

                                          

                                          现场提问

 

在预备党员个人陈述完毕后,答辩小组成员向预备党员进行现场提问。问题既涉及转正党员同志对党章、党史的认识与理解,亦包含“十九大”、“广东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等时事热点答辩对象则针对以上问题进行详细回答。

 

 

 

 

- 3 -

                            

场评议

 

现场问答结束后,对应的党支部代表根据民意调查结果,针对即将转正的预备党员在预备期内各方面表现进行现场评议,包括综合表现和优缺点以及是否同意其转正

 

 

 -4-

 

    投票表决  

 

本次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表决,每一位预备党员答辩结束后,答辩小组成员对其表现进行现场投票表决,由工作人员进行现场计票、监票、唱票。


 

 

 

 

根据统票结果,最后由主持人彭维宣布答辩结果:答辩对象均通过本次预备党员转正答辩。

 

至此,文学与传媒学院2018年上半年本科生预备党员转正答辩大会圆满结束。研究生支部的转正答辩大会将另外在校本部举行。

 

------------------------------

附:本次本科生预备党员转正名单

尹秋玲  何蔚君  张锦秀  何旅平  李楚楚  张睿琪  

洪选玲  罗春婷  万舒淇  谢粤蕾  冯英才  高方华  

谢子伦  王璐婕  吴佳纯  满天娇

 

 

预备党员转正答辩大会在扩大民主、完善程序、增强我院大学生党员发展工作的科学性和公信度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是提高大学生党员发展质量的重要环节预备党员转正答辩大会充分体现党支部对党员培养考察的重视。同时,也希望预备党员通过答辩大会更好的认识自己,继续努力提升党性修养。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文学与传媒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of Literature and Communication of Guangdong Polytechnic Normal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