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组织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作者:时间:2019-04-30点击数:

2019年4月30日(今天)上午10点30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

我院提前部署,组织班委、团学成员、党员于一教423b准时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直播盛况;做好学习分享。学院辅导员陈小花老师、林庆老师、陈秋玲老师、莫贤棠老师、刘雯璇老师、王思民老师与同学们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缅怀革命先驱爱国精神,探索民族革命的宝贵经验。

通过学习,我们对五四运动那段历史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和认识。中国青年要学习伟大五四精神,高举爱国主义的伟大旗帜,投入学习与工作中,实现中国社会发展和振兴中华民族。

正如习近平总书记表示:“通过五四运动,中国青年发现了自己的力量,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发现了自己的力量。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从斗争实践中懂得,中国社会发展,中华民族振兴,中国人民幸福,必须依靠自己的英勇奋斗来实现,没有人会恩赐给我们一个光明的中国。”

直播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明习近平总书记的话语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中国青年,我们会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和殷切希望,热爱伟大祖国,发扬五四精神,担当时代责任,克服艰难险阻,做好每一项工作,炼就过硬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文学与传媒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of Literature and Communication of Guangdong Polytechnic Normal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