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公告 正文

2022年广东省研究生学术论坛“新闻传播学”分论坛 论文入选名单公告

作者:时间:2022-11-07点击数:

全媒体时代的飞速发展,通信技术的更迭,让大数据时代和全媒体时代媒介的转型,文学艺术的生存方式和接受传播,空间诗学、数字人文和城市文化等都成为新的学术增长点。本论坛以期通过问题探讨与学术交流,为研究生们搭建一个思想对话和观点碰撞的学术平台,促进新媒体时代媒介和文艺良性发展。自会议通知发布以来,得到全国高校研究生的高度关注,共收到来自厦门大学、西南大学、南京林业大学、湖南科技大学等高校研究生投稿近百篇,经专家匿名评审,最后有61篇论文入选本次研究生学术论坛。论文入选名单见附件1(排名不分先后)。

因疫情原因,本次论坛采取线上形式举办,请论文入选者注意查收邮件、短信和会议微信群信息,关注我校研究生院和文学与传媒学院网站公告发布的后续事宜。论坛将于2022年11月18日—20日在腾讯会议举行,请大家继续关注,敬请期待。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文学与传媒学院

2022年11月6日

附件1:2022年广东省研究生学术论坛“新闻传播学”分论坛论文入选名单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文学与传媒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of Literature and Communication of Guangdong Polytechnic Normal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