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公告 正文

2022年广东省研究生学术论坛 ——“新闻传播学”分论坛议程安排和主题报告

作者:时间:2022-11-16点击数:

21世纪是大众传媒的时代,是自媒体和全媒体时代。随着互联网、智能手机等媒体的飞速发展,媒介融合、跨媒介、跨学科交叉研究已成为学界持续关注的热点;而大数据时代和全媒体时代媒介的转型,文学艺术的生存方式和接受传播,空间诗学、数字人文和城市文化等都成为新的学术增长点。

由广东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和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主办,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和文学与传媒学院承办的2022年广东省研究生学术论坛“新闻传播学”分论坛,将于2022年11月19日-20日在“腾讯会议”线上云端平台举行。论坛议程和主题报告具体安排如下:

一、会议议程安排


二、分会场论坛流程

第一分会场:新闻传播学研究的新理论、新视角与新方法

腾讯会议号:598-869-865


第二分会场:数字文化与跨文化传播

腾讯会议号:974-921-458


第三分会场:新媒体与文艺生产

腾讯会议号:767-674-484


第四分会场:影视文化与影视传播

腾讯会议号:311-874-694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文学与传媒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of Literature and Communication of Guangdong Polytechnic Normal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