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赴白云黄边小学开展教育实习基地建设

作者:时间:2022-07-06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拓展师范生实践教学平台,加强与教育实践基地的联系,7月4日,文学与传媒学院佘爱春副院长一行两人赴白云区黄边小学开展教育实习基地建设,与黄边小学校长方芳、副校长谢燕君及学校数位骨干教师等进行了深切交谈。

会上,佘爱春副院长对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和文学与传媒学院的办学情况,汉语言文学专业师范生的培养情况作了简要介绍,指出文传学院在师范生的培养方面,一直坚持夯实教学基本功,强化教育教学研究和自我学习能力发展同时,文传学院非常重视教育实习基地建设,坚持以教育见习、教育实习、教育研习为主线,积极推进教育教学实习基地的合作与建设。黄边小学谢慧君副校长对学校办学规模、办学特色、办学条件等做了介绍,对我院往届师范生教学带班能力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表示非常欢迎我校学生到学校实习,对即将到黄边小学实习的师范生充满了信心。

会后,双方就实习基地建设、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达成了共识,坚持在专业与需求、教学与教育等方面深度对接,最大程度地充分挖掘双方需求的结合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文学与传媒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of Literature and Communication of Guangdong Polytechnic Normal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