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2019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实习总结汇报暨毕业论文安排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时间:2022-12-29点击数:

2022年12月27日晚,文学与传媒学院2019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实习总结汇报暨毕业论文安排工作会议在线上顺利召开。会议由专业负责人熊立老师主持,广播电视编导专业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议第一项内容是听取各班实习同学代表的总结汇报。2019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学生的采取了分散实习的方式,在认真听取同学们在实习中的表现、遇到的问题以及对专业实习工作的建议之后,熊老师对各班的实习总结给予肯定并进行了表扬,并建议2019级同学们对实习工作的经验进行总结和反思的基础上按照学院的要求及时完成实习报告。

会议的第二项内容是布置毕业生论文(设计)的工作,熊老师指出,希望同学们按照学院的毕业论文(设计)安排计划,积极和指导老师进行沟通和交流,在规定时间节点内完成各项任务。并叮嘱同学们,毕业论文(设计)是对四年专业学习的一次检验,希望大家能认真对待,交出一份令自己和老师满意的毕业作业。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2019级全体广播电视编导学生的专业实习做了总结,并指明了下一步毕业论文(设计)方向,为2023届广播电视编导毕业生毕业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文学与传媒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of Literature and Communication of Guangdong Polytechnic Normal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