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2019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实习总结汇报暨毕业论文安排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时间:2022-12-29点击数:

2022年12月26日-27日,文学与传媒学院以系为单位分别召开了2019届实习总结以及毕业论文安排线上会议。汉语言文学专业比较文学、语言学两个系于27日晚上召开了此次会议,参加会议的人员有两个系的全体老师以及所指导的毕业论文学生。

首先,贺根民教授对2019届汉语言文学专业实习工作进行了总结。贺老师指出,2019届汉语言文学专业集中实习点是近年来分布范围最广的一次,遍布广州各区以及整个珠三角地区。

本次实习由于疫情影响,很多同学们的实习工作是在线上完成的,这有着不小的挑战,但最终同学们也克服了种种困难,顺利完成了各项实习任务,得到了所有实习点领导和老师们的高度评价。在这个特殊时期的特殊实习经历,是同学们人生的一笔宝贵财富,值得好好珍藏。

实习工作总结完毕后,李冬香教授就2019届汉语言文学专业毕业论文工作进行了安排。首先,李老师强调了毕业论文的重要性。她指出,毕业论文是实施专业培养目标的重要步骤,是培养同学们理论联系实际的有效手段。因此,她希望同学们高度重视毕业论文工作。随后,详细介绍了毕业论文各个阶段的任务以及时间节点,对毕业论文过程中一些非常重要的信息进行了特别提醒。最后,对同学们毕业论文撰写提出了一些具体的要求,尤其强调要严格遵守学术规范,严禁剽窃,希望同学们能以一篇优秀的毕业论文给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此次会议的召开,梳理了2019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实习以及毕业生论文两项工作,为同学们明年顺利毕业奠定坚实基础。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文学与传媒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of Literature and Communication of Guangdong Polytechnic Normal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