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在我校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决赛中收获佳绩

作者:时间:2022-12-31点击数:

12月29日,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决赛隆重举行,全校共有45名教师(团队)进入决赛。本次大赛由学校教务处主办,戴青云校长任决赛评委委员会主任,许玲副校长任副主任,教务处副处长杜灿谊任秘书长,并邀请校内外专家任评委会成员。

本次决赛按照“四新”建设、基础课程、课程思政等领域和参赛教师专业技术职务等级,结合我校实际情况,设新工科组、新文科组、基础课程组和课程思政组,每组设正高、副高、中级及以下3个小组。

我院教师紧绕大赛主题,结合课程教学标准与教学实践,介绍参赛课程的设计思路,突出教学改革与创新特点,展示了个人的课堂组织设计思路,以及对教学创新理念、创新手段的探索与成效。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比赛,文学与传媒学院推荐参赛的邱婧教授、秦绿叶副教授、温立红讲师和王峰讲师荣获二等奖,杨欣讲师荣获三等奖,文学与传媒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从左依次为邱婧教授、秦绿叶副教授、温立红讲师、王峰讲师、杨欣讲师)

文学与传媒学院一贯重视教师队伍教学创新建设,鼓励教师聚焦教学实践,解构教学范式,配合教学改革,探索教学创新方案,并取得累累硕果。本次大赛为全校教师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广大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推动教学创新,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契机。

本次大赛的开展将有力推动我院教师教学改革创新工作建设,紧扣教学创新主体,推进教学内涵建设,促进教师教学技能提升,完善人才培育机制,打造更多教学创新名师金课。

撰稿:徐求宁

初审:温立红

终审:佘爱春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文学与传媒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of Literature and Communication of Guangdong Polytechnic Normal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