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会 正文

北京联合大学师范学院老师前来文传学院考察调研

作者:2018级新闻传播学研究生 薛雅静时间:2018-10-17点击数:


10月16日(周二)上午,北京联合大学师范学院中文系书记周小琴、中文系副主任李小贝、专业教师汪梦翔老师、毕红霞老师、刘琪老师一行5人前来我校文学与传媒学院进行交流调研活动。文传学院领导和老师白崇教授、余春爱教授、陈南先教授参加了本次调研座谈会。

59054

白崇教授对同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调研座谈会上,双方就师范专业教学建设、学生技能培训、第二课堂实践的开展以及毕业生实习和就业等系列问题展开了广泛的探讨与热烈的交流。

余春爱老师针对我院师范类专业教学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重点分享了我院卓越班的办学模式和培养方案,强调培养拥有扎实专业知识的 “应用型中文人才”。陈南先老师就演讲与口才课的教学和指导学生参加各种课外比赛与嘉宾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71A49

来访嘉宾就他们在办学方向、人才培养定位、学分和课程设置、学生工作和指导学生就业等方面的经验做了详细的介绍。来宾还介绍他们学校主办的两个有全国影响的论坛:城市文化论坛、语文教师论坛,并欢迎我校教师参加。

通过此次调研座谈会,两校教师交流学习了彼此的教学经验,同时也增进了两校的了解和友谊,为今后进一步的教学合作与交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5B4D2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文学与传媒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of Literature and Communication of Guangdong Polytechnic Normal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