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会 正文

新生你好 | 终于等到你

作者:时间:2018-09-06点击数:

9月6日早晨空气中夹杂着丝丝暖意阵阵凉风吹来树上的叶子如精灵般起舞阳光透出云层散射出一缕缕阳光这为小萌新们的到来增添了不少色彩

早晨6点,团学干部皆在紧张而有序地布置着新生报到大本营,这一切都是为给新生提供良好、舒适、周到的迎新服务做准备。

学院党委书记凌靖波、学院院长骆少明一行莅临我院迎新现场看望新生及工作人员,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院长、辅导员老师、新生班主任在大本营跟进新生报到的工作,及时掌握新生情况,并走访宿舍和新生进行交流。文传团学在新生入校必经路程中设置了新生接待点,给新生和家长们引路,助班和志愿者直接对接新生,带领和帮助新生以及家长去大本营报到,为新生接下来的入住提供帮助,大本营里每位工作人员都有明确分工:收取各种证件、办理绿色通道等等。

小萌新们脸上洋溢着的青春的风采展现了他们对大学的美好期待,面对师兄师姐们的帮助,他们总是羞涩且有礼貌地道谢。为了让大家感受到文学与传媒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在这次报到中留下深刻印象,团学干部设置了新生签名板和拍照框。新生可在墙上签名,并可与家长一起在拍照框合影留念。最后,恭喜各位小萌新,正式成为文传学院大家庭中的一员!

有了你们,文传学院必定更加精彩,愿你们的努力,能不辜负大学这四年美好时光。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文学与传媒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of Literature and Communication of Guangdong Polytechnic Normal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