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公告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拟向学校推荐2021届广东省优秀学生(研究生阶段)名单公示

作者:陈广春时间:2021-04-13点击数: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评选表彰广东省优秀学生(研究生阶段)的通知》精神,依据评选要求和条件,经新闻传播学学位评定委员会讨论决定,拟向学校推荐甘俊佳同学为2021年广东省优秀学生(研究生阶段)候选人,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1414日至2021416日。在公示期内,若对上述评选结果有异议,请以电话或书面形式向我院办公室(东校区3栋505)反映。反映情况时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联系人:陈广春  电话:020-38265687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文学与传媒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of Literature and Communication of Guangdong Polytechnic Normal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