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学校“永远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团体赛决赛圆满举办

作者:时间:2021-12-13点击数: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5月28日,为增进广师大学子学习党史的积极性,深入理解党史内涵,由学校党委主办、文学与传媒学院承办的学校“永远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在白云校区三教报告厅举行。各参赛单位相关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活动,比赛现场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所有现场人员隔位落座并全程佩戴好口罩,有序观赛。

 

经过激烈的各学院内部选拔赛、校团体赛初赛后,万众瞩目的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开赛。入围决赛的学院为光电工程学院、机电学院、电子与信息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财经学院等六支代表队。决赛分为两两PK淘汰赛和冠亚季军争夺赛两个赛程,对各参赛代表队来说是知识储备、团队默契、临场反应力、应变能力的多重考验。六支学院代表队面对各类题型。从容应对、胸有成竹,他们用超强的反应力利落抢答,用响亮的声音自信作答。在团队配合上,他们用扎实的知识储备配以默契的团队协作展开激烈的角逐,将比赛推向高潮,引得现场师生阵阵热烈掌声

通过激烈的比拼,广师大“永远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团体赛决赛圆满落幕。财经学院代表队摘得大赛桂冠,文学与传媒学院代表队荣获亚军,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代表队荣获季军,光电工程学院、机电学院、电子与信息学院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优秀奖。

与此同时,为期两个月的“永远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个人赛,也在线上如火如荼进行中。竞赛系统面向全体学生开放,实现了党史知识学习全覆盖。通过以赛促学的方式,点燃我校学子对党史学习的高度热情,从百年党史中感悟初心,在百年征程中砥砺前行,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文学与传媒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of Literature and Communication of Guangdong Polytechnic Normal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