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会 正文

迎新晚会回顾 | 经年留影 汇菁文韵

作者:时间:2018-12-01点击数:

2018年9月份,秋风乍起,广师文传迎来了663名充满青春、活力的可爱萌新。

2018年11月30日,今时今日,我们用最盛大隆重的迎新晚会来欢迎你们加入文传的大家庭!晚会高潮迭起,妩媚的舞姿,魅惑的嗓音,酷炫的节奏,刚柔并济的武术表演,雍容大度的旗袍走秀,轻快愉悦杯子伴奏,引人入胜的话剧舞台剧,余音绕梁的乐器合奏,精彩超乎想象!

晚会的主持人魏政宇、倪德崇、刘禹含、陈雅婕着一袭华服隆重登场。文学与传媒学院周卫忠院长、刘光磊副院长、18中师4班班主任吕菊老师、18新闻2班班主任刘雅静老师、18广电3班班主任王梅老师、18各班助班以及各二级学院嘉宾与我们欢聚一堂。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带着师长对我们的殷切期盼,我们的青春从这里启航!


《海芋恋》

激动昂扬的倒计声先声夺人,随后开场乐队舞蹈《海芋恋》闪亮登场,这个酷炫的开场,让我们触感到了今年文传学院注入的强大新鲜力量。

《阳光总在风雨后》

青春会走,容颜会褪,只有才华和内涵才能支撑起灵魂的厚重。18新闻1班的话剧表演《阳光总在风雨后》,结合了时下最为火热的“练习生”,剧情一波三折,跌宕起伏,深深地抓住了观众的心。最后一幕的金鸡奖更是切中观众的笑点,全场爆笑不断

《英台初妆》

梁山伯与祝英台,二人破茧成蝶的千古佳话,在文传舞蹈队的演绎下充满了美感。

一幕《英台初妆》,不仅再现了古代女子的“千呼万唤始出来,犹抱琵琶半遮面”的娇羞,铿锵急促的舞步也向我们展现了英台勇敢无畏的豪情 。舞蹈的尾声节奏趋于舒缓,如水般轻灵,又如“松花酿酒,春水煎茶 ”的缕缕飘香,又如花开一路,风沙缠绕,蝶儿逐闹。

《青柠的秘密》

愿你知又怨你不知,罗颖等人为我们串一首《青柠的秘密》,深情演绎了一场校园的甜蜜邂逅。“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台上那懵懂羞涩的青春,大概都是我们内心深处爱情的模样吧。

《炫舞青春》

文传学院有娇小可人、让人怦然心动的小女生,当然也不乏巾帼不让须眉的女汉子!

《炫舞青春》铿锵有力的拳术,柔中带刚的双截棍表演,李伟燕等人一身劲装,英姿飒爽,手握双截棍,挥舞出属于女子的别样风采!我们一览铁骨铮铮的风采,更是感受到了来自武术大师们的侠骨柔情,全场喝彩连连!

《等我下课》

校园旁,糖果店,记忆里,在微甜……

18中师6班和18中本班合作带来《等我下课》,俏皮可爱的表演,是否让你想起了高中时代那段轻快的时光?

《春风十里,不如我们在一起》

春风十里不如你,陌上花开满卿。18广电3班的《春风十里,不如我们在一起》,动情的致橡树朗诵恰恰是他们最为真实的内心独白。紧握在地下的根,相触在云里的叶,我们分担风雷雾霾,我们共享流虹霓彩。

“春风十里不如你,18广电3班收到请回复……”

“在一起!!”

 

抽奖环节

随着上半场“掠影”节目的结束,我们来到了抽奖环节。四名被上天眷顾的耳灵手快的同学成为了我们的幸运儿。一等奖得主现场“验货”,更是拉足了同学们的“仇恨”。

 

《花样年华》

惊叹于徐徐而来的步伐,曼妙优雅的身姿,文传礼仪队倾心出演的《花样年华》自信从容地展示了中国旗袍的高贵优雅,表现了中国古典文化的柔美。

Cups》

18广电2班带来的《Cups》,在轻快的整齐节拍里,抒一曲思乡之情,是否感受到了来自新大家庭文传的温暖?

《地铁故事》

文传话剧队则幽默出演了《地铁故事》,在一阵阵欢笑声中,似乎越发坚定了我们做具有个性文化魅力的文传人的步伐!

Officially Missing U》

从婀娜多姿到刚柔并济,文传舞蹈队表演的《Officially Missing U》再次让我们惊艳。她们身体的每一个部位都在舞蹈,我们深深感受到了肢体艺术的力量。

《达拉崩吧》

18中师3班、4班合作出演的《达拉崩吧》以其可爱活泼幽默的风格不仅斩获最佳人气作品称号,现场更是掌声雷动,观众回味无穷!

《沂水弦歌》

合奏一曲《沂水弦歌》,于行云流水中我们似乎切身感受到了“浴乎沂,风乎舞雩,咏而归”的逍遥游乐。

 

团学节目

最后是文传团学精心准备——影剧。

团学小伙伴们别具匠心地用皮影戏的创作方法,再现了文传人在广师活力青春的一幕幕,也体现了文传团学小红人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紧随其上,巫芷菁主席带队的广师女团 ,在舞台上活力四射,燃烧着青春的热情。

舞罢。文传团学所有小伙伴拥上舞台为我们献上大合唱《让我为你唱一首歌》。台上台下,摆动的手臂,挥动的荧光棒,爱意暖暖的歌声,来自团学全体成员的暖暖爱意将感动演绎得如此令人心潮澎湃。

“春风十里,文传等你,万里花路,团学共度”感动不应该仅仅属于我们文传,更应该是整个广师。

随着合唱的结束,迎新晚会也宣告尾声了感谢为台前台后不断排练的出演人员以及幕后的工作人员,因为你们,我们才能看到这么精彩纷呈的晚会!

为小红人点赞!为文传人点赞!!

通宵灯火人如织一派歌声喜欲狂说起来迎新生和迎新年倒有异曲同工之妙都满着怀憧憬与喜悦经年留影汇菁文韵——2018文学与传媒学院迎新晚会已完美落幕但是你们的大学生活才刚刚开始愿岁月与你们,永远灿烂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文学与传媒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of Literature and Communication of Guangdong Polytechnic Normal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