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公告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2020年职称申报拟推荐人选公示

作者:时间:2020-10-16点击数:

根据《关于做好2020年度广东省人社厅《广东省职称评审管理服务实施办法及配套规定》(粤人社规[2020]33号)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粤人社发[2020]142号)、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关于做好2020年度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和《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职称评审暂行办法》(广师大[2019]440号),经个人申报、文学与传媒学院职称评审工作小组审核和评议,拟推荐董文桃等9位老师参加学校2020年职称申报。现将9位老师的职称申报相关材料予以公示(见附件)。

公示时间:2020年10月16日——2020年10月22日

纸质材料放置地点:东校区三栋505办公室

任何人如有异议,请电话或书面向文传学院办公室反映,联系人:李爱军,联系电话:38256722。反映情况时须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一律不予受理。

 

附件:文学与传媒学院2020年职称申报拟推荐人选

 

 

                                                 文学与传媒学院

                                                 2020年10月16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文学与传媒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of Literature and Communication of Guangdong Polytechnic Normal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