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工之家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作者:时间:2023-03-10点击数:

为献礼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充分展现学院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提升教职工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3月4日,在妇女节来临之际,文学与传媒学院分工会在学院党委的指导下组织教职工赴洲头咀公园赏花,让广大女教职工切实感受节日的问候与温暖。

暮春三月鸟关关,乘兴来赏园中芳。踏进3月,黄花风铃木初绽,洲头咀公园内黄花风铃木已“抢闸”开花,遍树金黄。到达目的地后,学院教职工们三两为伍漫步在满园春色中。花开自无言,唯有暗香来,黄花风铃木用蓬勃的生机装扮春天,也芬芳了教职工们的业余文化生活。

活动在沐浴阳光、赏花、交流等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圆满结束。通过本次活动,女教职工们不仅深刻感受到了洲头咀公园的绚丽春色,也陶冶了性情,舒缓了压力,彼此之间交流了感受、增进了情感。女性是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她”之力量,正成为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的坚强支撑。学院女教职工们将以更强的信心和更饱满的热情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奋进新时代,共赴新征程,共同书写新时代女性的美好篇章。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文学与传媒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of Literature and Communication of Guangdong Polytechnic Normal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