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工之家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举行2022年教职工荣休仪式

作者:时间:2023-03-27点击数:

3月9日,文学与传媒学院于东校区郭小东文学馆举行教职工荣休仪式。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双贵主持。

学院院长项裕荣首先代表学院对荣休教师及调任新岗位教职工送上诚挚祝福,对新入职教职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荣休教职工是学院事业发展的建设者,是学院历史发展的见证者,文传学院的每一份成就和光荣都渗透着这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教职工队伍的智慧和汗水。希望老教师们保持健康的体魄、乐观的心态,开启人生新阶段,继续关心和帮助青年教职工成长,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接着,荣休教职工代表董文桃、周卫忠、刘琼竹三位老师先后发表感言。他们深情回忆了自己在教学、科研、服务管理等工作中的奋斗岁月,表达了难忘、不舍、感激和祝福;寄语青年教师真正做到为人师表,站稳讲台和站好讲台。他们表示,今天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心始终和大家在一起,祝愿学院在继续传承文传优良传统中,奋进新征程,开创新辉煌。

在仪式中,在校学生和校友分别通过线上的方式为荣休教职工送上美好祝福。在校学生通过制作的视频表达了对老师们辛勤耕耘和无私奉献的感激之情;现为中国硬笔书法协会会员、任东莞市竹溪中学语文教师的学院01级中师(2)班校友张志毅为三位荣休老师精心篆刻了一份凝聚感念师恩之情的专属印章,对学校和各位前辈们培养、熏陶、教育了自己表示感谢。

李双贵主持仪式时表示,教师荣休仪式是学院表达对退休教职工的人文关怀,是加强和推进大学文化建设的重要方式。学院党委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一如既往地重视离退休工作,竭尽全力关心爱护老领导、老同志。

参加仪式的教职工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并与荣休教职工进行合影留念。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文学与传媒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of Literature and Communication of Guangdong Polytechnic Normal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