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工之家 正文

齐登越秀山,重温广州史 --文学与传媒学院组织教职工开展秋季登山活动

作者:时间:2023-11-29点击数:

为增强教职工体质,促进交流沟通,文学与传媒学院分工会于2023年11月25日在广州越秀山开展秋季登山活动。

越秀山的每一寸土地都蕴含着丰富的历史故事。从秦始皇平定岭南地区,设置南海郡,到南越国建立,赵佗城的出现,再到“广州”这个名称的首次出现,越秀山都见证了广州历史的变迁。

活动当天,大家于越秀山脚下集合,沿着山路行进,一路上呼吸新鲜的空气,欣赏美丽的风景,感受冬日的暖阳;也通过对五羊雕像、越王台、五层楼、湖心亭等景点的观赏,更加深刻地了解到广州的历史变迁和发展。

通过此次活动,老师们不仅锻炼了身体,领略了广州深厚的文化底蕴;途中的趣味游戏活动,也让老师们放松了心情,深刻感受到了团队的活力和学院的凝聚力、向心力。

撰稿:饶婷  审核人:李双贵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文学与传媒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of Literature and Communication of Guangdong Polytechnic Normal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