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工之家 正文

“感受正义、飞驰人生” ——文传学院成功举办“三八”妇女节观影活动

作者:时间:2024-03-12点击数:

为了丰富我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文传学院分工会精心策划并组织了以“感受正义、飞驰人生”为主题的2024年“三八”妇女节集体观影活动。

本次观影活动以民主选片的形式开展,筛选《第二十条》、《飞驰人生2》等热门影片供老师们选择,旨在让老师们感受不同影片带来的震撼和魅力。同时也可以通过观影这一轻松愉悦的方式,促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互动,增进彼此的了解与友谊。同时希望通过这种劳逸结合的方式、让老师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生活与工作中,在人生的道路上不断飞驰前进。“感受正义、飞驰人生”不仅是我院“三八”妇女节观影活动的主题,也是对全体女教职工的期许和祝福。

在观影过程中,大家都沉浸其中,被影片情节所吸引和感动。观影结束后,老师们相聚在一起讨论和交流观影感受与心得,分享自己的思考与见解,气氛和谐而热烈。老师们纷纷表示活动组织极具人性化,也非常有意义,期待以后多多举办。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文学与传媒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of Literature and Communication of Guangdong Polytechnic Normal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