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2021年度教职工总结与表彰大会

作者:时间:2022-01-10点击数:

1月5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在东校区郭小东文学馆召开全体教职工2021年度考核工作会,文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双贵主持。

会上,李双贵带领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2022年新年贺词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布置了学院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全教育。会上,李双贵还对学院2022年的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动员、鼓励各位班主任、各位任课老师认真完成毕业论文指导工作,同时还要关心学生的就业情况,尽量给予关怀与帮助。

随后,院长项裕荣主持了2021年度教师各类成果总结和表彰大会。项裕荣从党建思政、科研、教师教学及指导学生等三方面的完成情况和突出成绩等方面对文传学院2021年度工作进行回顾,表扬了在各项工作当中对学院做出无私奉献与突出贡献的老师个人,并对党建思政类代表朱敏、林庆等四位老师,科研类代表邱婧、王一方等十四位老师,教师教学及指导学生类代表陈南先、王汀若等十二位老师进行了表彰,号召全院教职工向这些老师学习,在2022年再出佳绩

会上,学院中国文学系刘茉琳博士、比较文学系贺根民教授、语言学系李冬香教授、新闻系杜建华教授、广播电视编导系熊立教授、网络与传媒系张屹教授等各系主任以及实验实训与创新创业中心主任杨欣博士对各系部在2021年教学、科研、教研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全面的盘点与总结,提出了各系部在2022年的工作计划与设想。

在考核述职会上,学院各系部教工逐一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对2021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各系部秉承公平公正原则,对系部老师客观评级打分,完成了年度考核推优工作。

本次大会全面总结了文传学院各系部、各位老师在2021年度的工作业绩。大会在严肃活泼,庄重温馨的气氛中为学院2021年画上圆满句号,也奠定了2022年工作的美好开局。

 

作者:刘茉琳 编辑:曾里鹏 审核:韩柏光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文学与传媒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of Literature and Communication of Guangdong Polytechnic Normal University